歡迎來到彩妝教學,可以教你很多知識喔

嗨嗨~

我是現在有在噴槍彩妝.歡迎你跟我一起上課
我現在是在新美學彩妝學苑學習的
這家學苑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喔~~
是政府立案合法的~~所以上課不會有推銷材料的問題喔~

這家學苑我覺得他們課程編排真的很用心~
會根據時勢的變遷去更新自己的教材~~
且上課也是主要希望可以誘發學生自己去想要如何與流行結合呢!

還有..學苑老師會從基礎分解動作一步步循序漸進教學
等妳學會許多技法與操作.就可以自由發揮創意囉..
學苑也有提供實習機會~不用怕沒經驗不上手
學成之後自己也可以自開工作室接案喔!

我是覺得這家學苑還不錯.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囉~
給你他們的電話.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問試聽的部分哦!
tel(02)2599-1956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10080271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教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雨勇土汞甚肯女 的頭像
    蘇雨勇土汞甚肯女

    aaronvictose7的部落格

    蘇雨勇土汞甚肯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