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彩妝教學,可以教你很多知識喔

你好~

本身我是新秘~我很推薦我之前的補習班
是在民權西路上的新美學彩妝補習班.
這離捷運站和公車站都非常方便唷!!
且這的課程編排非常的好~都會隨著時勢而去變更教材呢~~
而學苑老師會從基礎分解動作一步步循序漸進教學.
等到你基礎學穩之後~就可變成許多創意的變化唷~
還有這的老師很資深.經歷也非常豐富.上課還會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
也會告訴我們他們梳化妝髮的小技巧..(這些技巧都非常受用喔)
且老師還會帶我們去現場實習.讓我們能增加自身的經驗
並培訓我們的膽量和口條呢~這能讓我們之後接案能容易上手!!
也多虧有這些~我才能有足夠的經驗與技術可以接案~
不過我建議妳打電話去問問看.我去是有先試聽才決定要去學的啦!
並竟要找到適合你的教學才行啊!!
這是我的分享~提供給你參考看看唷^^
補習班電話(02)2599-1956

ps.這不會有推銷產品的事情~你可放心唷^^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8110513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教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雨勇土汞甚肯女 的頭像
    蘇雨勇土汞甚肯女

    aaronvictose7的部落格

    蘇雨勇土汞甚肯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